盛夏方程式√

岁月扭转,声音传达,如果还有转世来生的话,就让我直接去见你吧。

读取个人信息中——

你好,感谢你来到这里。



“我的名字?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叫我凉宫。”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嗯?喜好的话——雨、落叶、旧书籍和卡布奇诺。”

“我说、你也试着写封信怎么样?”






————☆————

目前明日方舟坑底躺平。

钟情堕天使小姐。

企鹅物流狂热追随者。


文野现在是全员推。

超级偏心西格玛先生。


Persona女神异闻录5极推。

真的太爱他们了——!

喜欢关于喜多川的一切。

虽然被P5R第三学期的明智挖去了半边心(你)


刀剑乱舞墙头鲶尾骨喰白山吉光。

粟田口我都爱!


鬼灭之刃虚构推理约定的梦幻岛涉及。

不怎么看番,热爱打游戏。

B站up喜欢中国拜和散人。


虚假文手画手真实鸽子精

欢迎勾搭(?)

评论